鮮奶丸丸

Archiveofourown:Milkymaruru


FISH KILLER

【OS】红豆奶香酥











* OS智翔,感觉其实无差吧

* OOC,现实向















翔酱最近工作不太顺。大野智在清晨看着对面边嚼面包边看报纸的人越发肯定地想。他眉头皱得很深,深到大野想越过餐桌去抚平。


大野觉得自己平时不爱说话,不开心的时候总有樱井在身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可能这个时候跟他说说话会比较安慰他吧?


“翔酱。”

“嗯?”用鼻音回应大野。

“夜会的收录是什么时候?”

“周四下午。”

“欸——”大野拖长了声音,“那来得及吃晚饭嘛?”

“来得及的,さとや一起吧。”完全就是在敷衍嘛。

“那个、翔酱啊,上次我和松兄一起去钓鱼,又钓到金枪鱼了!松兄让我给你片生鱼片吃可是回来已经没有你的份了ふふふ…”再接再厉!

“……”又把脑袋埋进报纸了。


早餐cheer up计划完败的大野智。


周四下午去KEN GEE买了红豆奶香酥。按约定的时间到了乐屋,把袋子放在柜子上,脱了鞋走进去。樱井看起来累惨了,一脸不开心地睡着,被智惠美吐槽的“天地逆”极差睡相大野司空见惯,这么一看倒又凭空生出许多可爱来。大野轻轻走过去跪下来,把樱井的手拉进毯子里。


“……”即使很轻的动作,樱井也醒了。他迷迷瞪瞪地轻哼出声,发出意味不明的、像奶猫一样的声音,看清是大野以后又一个翻身,把头侧靠在大野的大腿外侧。


好香,是奶香味。樱井想着,这几天连着宣番和录外景,还有常规番组和上杂志,压力大得快坏掉了。私下OFF状态话也越来越少。大野见他醒了,起身去柜子上拿了东西。


……大野身上的味道就像是某种安神药。嗯?红豆奶香味的安神药?


“翔酱吃了继续休息吧,晚饭叫外卖好了。”


温柔得像手术刀。轻轻一划就划开樱井的心。


樱井起身咬了一口红豆酥,奶味一下溢出来,充盈眼眶。酥软又不粘牙的外皮入口即化,磨得细细的红豆馅甜却不腻。他吃得出来是来自惠比寿那家人气超绝的店,不知道他排了多久的队,可能中午开始?这个人平时嘴这么笨,还经常咬螺丝,前几天早上为了他把调子升高一点点努力找话题的姿态他不是没看见的。他总是这样。人前一副轻轻松松又什么都不表现的样子,背后却付出得比谁都多,但又总是拣轻松的说出来。太狡猾了。


真好吃啊,一口咬下去,再咬一口。


……哎呀呀。有个小豆丁哭了呀。







【武汉室友带来的仟吉红豆奶香酥超绝唔买后的脑洞(我刚在前一条说自己很抗拒她然后又一边不要脸的吃人家的东西还产脑洞,很脑残了】

评论(4)
热度(64)

© 鮮奶丸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