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丸丸

Archiveofourown:Milkymaruru


FISH KILLER

【OS】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



OOC


又名《恋爱星球》XD






在很长很长的时间里,很远很远的星系中,存在着两个小小的星球。


一个星球的名字叫sato,另外一个叫做sho。


他们是这个星系里的唯一两颗小星球,诞生于一次宇宙的彻底爆发之中,寂寞了几千几万年。


对面那个暗红色的星球好好看,好想和他交朋友。sato星球在几千年后发现自己有了思考的能力。于是他开了口,这时候由于自己的嘴巴在天体表面裂开了一条缝,有不少的碎屑飘在了大气层里乱飞。


“喂!——”


其实他发不了声音,声音在真空中又不能传播,可是sato星球不信,他试了又试,汗水滴下来了,于是他的土地上又形成了几条小河。


“喂!——”


可能是宇宙的主人感动于他的愚蠢与执着,总之,对面那个暗红色的小星球听到了!他动了一下,于是他的表面掀起了一阵地震,火山喷发了,然后里面的生物又灭绝了一种。


sho星球从漫长的睡眠中醒来,觉得耳边好吵好吵。他似乎看见一团什么东西砸向了自己的耳朵。


“喂!——”


什么意思,太大声了!耳朵要聋了!


sho星球生气了,于是他从上往下翻了一个身,正对着那个黑蓝色的星球。


“你吵死了——”


在这句话跑过去的时候sato星球那边又传来了声音:“您长得好好看——我们谈恋爱好不好——”


不好!不好!


sho星球想捂住自己的耳朵,可是他发现自己没有手。


他又开口想拒绝,但是还没等他出声,sato星球一下子就冲过来了,突然就离sho星球好近好近。


“你怎么乱说话!”


“我没有!”sato星球理直气壮,“我就是要跟长得好看的星球谈恋爱!”


sho星球不说话了,他正对着sato星球的圆面两边突然爆发了两座火山,照得星体表面亮红亮红的。


“那……那就谈恋爱吧。”他在轰隆隆满天飞的灰土里悄悄说。





在很长很长的时间里,很远很远的星系里,存在着两颗正在恋爱的星球。


有一天sato星球被一颗陨石砸中了,于是他的右脸上出现了一个小坑。


“疼——”


sho星球心疼极了,他把自己脑袋上的植物递了过去,种在了那个小小的坑里。


“我不要这个,”sato星球还不乐意了,“这样会妨碍我和sho酱亲亲。”


sho星球依旧对sato星球的直球无法抗拒,他拼命地摇晃脑袋想赶走脑子里羞耻的想法,结果脑袋上的积雪被摇下来了,引起了雪崩。


结果sato星球突然沉默了。


然后过了一年,sho星球突然听见一阵软绵绵的笑声,“sho酱怎么这么害羞啦!”


sato星球今天也一如既往地迟缓运转着。






sato星球很荒芜,没什么草生长,也没有花,有的只是一座座死掉的火山和绵延不绝的千年冰雪。


他第一次见到sho星球的时候就好羡慕好羡慕,本来只是想喊住他,结果没想到出口就成了好想和你谈恋爱。


sho星球不仅有火山和冰雪,还有绿色的草地和茂密的森林,湖泊和海洋,更重要的是有很多生着光滑皮毛的美丽生物。


在sato星球不多的知识储备中,sho星球非常“漂亮”,所以当他答应和自己谈恋爱时,sato星球还惊讶了很久。


他什么也没有呀,只是有时候被宇宙中的冷光照亮时,他会唱起古老又遥远的歌。


sho星球第一次听的时候都呆住了。他只能支支吾吾地说给sato星球听:


“你的歌声,让我感觉很温暖。”


哎呀,sato星球难得的害羞了,于是他周围的空气加快脚步,提前进入了夏季。






sho星球致力于把sato星球打扮起来。可是sato星球的表面气候太极端了,不是严寒就是酷暑,快递过去的小动物全都跑回来了。


“那里不能生存!”masaki兔兔惊魂未定地对sho星球说。


sato星球很伤心,他的眼泪又变成了雪花落在了火山周围。他带着脸上的小坑转了180度的圈,背对着sho星球。


“我要睡一会儿。”他难过又失落地闭上了眼睛。







这一睡就又是好几千年啦。


等到sato星球醒来的时候,发现浩瀚无垠的黑暗里竟然有光亮。他用沙哑的嗓子唱起了歌。


突然,他感觉到背后有一丝暖意靠近自己,等他艰难地转过身,发现sho星球笑盈盈的。


“老爷爷。”


“嗯……”


“睡这么久,都没有想起来什么吗?”


“什么……”


“算了算了,你继续唱歌,总会想起来的。”







“小翔。”


“嗯。”


“我们死了以后……”


“闭嘴!”


“不是啦。”说话的人笑得厉害,“我是想问小翔想变成什么。”


“……变、变成小星球。”


“诶?”


“笨蛋啦!这样在宇宙里就能一直在一起嘛。”


“那我就陪小翔一起变成小星球。小翔觉得寂寞了,我就唱歌给小翔听。”


“那约定好了哦,不能反悔。”


“当然啦。“







——小翔生日快乐XD


给你我的小星球^ ^


评论(12)
热度(58)

© 鮮奶丸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