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丸丸

Archiveofourown:Milkymaruru


FISH KILLER

🌔






大家新年快樂🎈

今晚我非常歐。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同擔小姊姊抽中寄出小禮包(隨機選出,沒有事先互動);然後被一個1w5粉的生活博主fo了我的小號(我的小號用來拍手帳以及發牢騷)

剛剛發現我最愛的德國攝影小博主也回fo了我。

我覺得運氣這個事是需要積攢的,這一點是景凡社的社長教會我的XD

於是我覺得必須要花些錢。就下單買了碟,又買了些耳飾破財壓驚⋯⋯

但是想來還是好驚慌,那麼⋯⋯就把我的好運分享給首頁的大家,這樣應該會平衡一些( ̀⌄ ́)

新的一年也請多指教。謝謝你們十月以來給我點的小心心♥️

希望小可愛們好運連連🍀

评论(21)
热度(10)

© 鮮奶丸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