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丸丸

Archiveofourown:Milkymaruru


FISH KILLER



我过不去天然这对拉郎了





暖洋洋的周六到了,小兽医带家里两只宠物去公园晒太阳,身上抱一只,身后跟一只。

小病人走在小兽医身后一直晒不到太阳,于是他伸爪子挠了一下他的背。小兽医转过头来,肘弯处的大吉还没睡醒。一团棉花糖,小病人鼓起了腮帮子,看起来随时都要咬它一口。

“我也要抱。”小病人说,小兽医摇头。

“太重了。”他解释道。

“我就是要抱!”小病人大声撒娇。

小兽医头疼地打算让他抱一分钟,于是弯了一下身把大吉给小病人。

小病人托住这块棉花糖,然后钻进了小兽医怀抱里。“我抱它你抱我。”


评论(5)
热度(37)

© 鮮奶丸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