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丸丸

Archiveofourown:Milkymaruru


FISH KILLER





風邪引くなよ🤧





小兽医听见闹铃之后将手伸出被窝,鸡皮疙瘩以一种亲密友好的方式跟他说了早安。他借力挪动背部和大腿,刚坐起来——就迅速倒了下去。


“啊……”他埋在被窝里和浑浊的空气为伍,后脑勺像被十个小病人加在一起打了那么疼。手机屏幕受热覆上一层水珠,把他请假的话遮得模糊不清。小兽医难受得在床上打滚,他把自己包裹成一个大白粽子扭来扭去。


小病人其实是故意装作没醒的。他睡眠很浅,早在闹钟响之前就睁眼确定了时间,却又在小兽医有所动作的时候迅速闭上了眼睛。好闹腾——他今天怎么这么扑腾,我昨晚做梦又没打他。


“难受😣”小兽医扭不动了,全身缩成弧形然后用鼻子拱小病人的背。薄薄的T恤传递来安心的热度,让鼻尖凉凉的小兽医叹了口气,不好什么东西要从鼻子里流出来了——


“你给我差不多一点。”小病人噌地坐起来,身手矫健,不,至少是精神不错地推开窗户通风,然后穿上棉衣棉裤,出了卧室。


小兽医攥着小病人粗暴塞给自己的纸巾揩鼻涕,鼻头红红好可怜哦。他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普通,还好不是发烧。


烧一夜身上会变难闻的,他不允许难闻的自己睡在小病人身边。


小病人熬了蔬菜玉米粥配了小菜端过来,哦还有感冒药,治头疼的药片和清热的胶囊。药片掰开后一天吃两次,胶囊一次两颗。


小兽医吧唧吧唧尝不到味道,他委屈地撇着嘴。小病人不理他并把小兽医披着的外套给他裹紧了一点。大吉虎头虎脑想冲进来被小病人撵走了。


感冒好无聊,早知道昨天就不把毛衣脱掉了。


黄昏的时候小病人出去了一趟,小兽医又昏昏沉沉睡了一觉起来,外面施工声音太大,一声声敲在他太阳穴的地方。他又咳一两声,听见大吉在外面走来走去。


小病人去哪里了呢……他拿起手机,line里发出疑问的表情。已读的标志显示得很快,小病人说正在回家途中。


晚饭喝了粥,小病人烤了三个小蛋糕。小病人吃了一个,小兽医没有吃到。


于是他抱住小病人的脖子撒娇,把头埋进衬衫里闻热热的体香,小病人一个劲儿推他的脑袋。然后小兽医松开手,下一秒从背后把小病人圈在怀里,不过是换了一个姿势埋颈窝!


“都说了不要感冒。”冷冷的语气。偷听的大吉吓得一抖,全身的毛变冰沙。


“唔……”主人似乎没在怕的。


“觉得今年没生病很可惜?”质问二连击!


“对不起……”一双狗狗眼看过来,不过看起来胸有成竹的样子。


“生日之前病要好全。”攻陷成功,小病人妥协了!


“遵命!”这太容易了!


被哄好的小病人终于笑了,然后从篮子里拿出来一个苹果。咔嚓咬了一口后又递过去。


小兽医受宠若惊,伸长脖子张开嘴,舌头已经控制不住快伸出来了——


苹果被拿回去了。


“我的东西怎么随便给别人吃。”小病人坚定不移实施暴君政策专政专权。


只是另一只不听话的手已经伸出去摸大狗狗的头了。好像大家都看不到一样。






“其实我想天天感冒🤤”大狗狗说。


“😊你试试看”








评论(2)
热度(16)

© 鮮奶丸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