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丸丸

Archiveofourown:Milkymaruru


FISH KILLER

Guilty Pleasure





接之前美短那篇,灵感来源于微博



莫名其妙的,没脸刷tag






大野智作为一只银灰色美短子猫,上可嗔痴下可傲娇,白天睡觉晚上蹦哒,从不挑食也不会随地大小便,会主动收拾毛球也可陪同观影。你不开心了可以把你亲到开心,你生气了会装可怜让你消气,不嫌你做饭难吃也不黏别人,天天就知道小翔小翔,我们一起午睡,小翔小翔,我要吃这个,小翔小翔我要听你学猫叫。


多好的一只猫猫。怎么樱井翔就不知足呢?


是啊,我怎么就不知足呢,樱井看着面前这只把自己吃得一脸油的笨猫,想起了前几天它故意藏在衣柜里让自己急得掀起天花板的场景。


“我在躲猫猫嘛。”子猫小心翼翼地叫,小翔好没趣哦。跟你玩游戏呢你都不懂。





樱井决定把大野智带下楼,猫猫睡在太空包里哭得特别惨,爪子乱挥不让樱井碰它。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出去————”


“小翔坏坏……”难过地抽噎。


樱井拿了一瓣橘子堵住它的嘴,强行抱下了楼,冬天风挺大的,他给猫猫穿了灰色连帽卫衣,帽子是鹅黄色。


猫猫还在挣扎。


他们路过了老年游乐设施,在大门处停下来。大野智看见那边有一片没人打理的荒芜土地,它伸头探脑地有点好奇,然后听见有不少叫声。


有些没穿衣服的猫猫狗狗在一起分享路人丢掉的红薯皮,还有玉米棒,旁边是一袋过期的猫粮。是流浪的动物,大野看见他们的毛脏兮兮,吃得也差,沉默了。


樱井很满意。


从那以后每天下午他都要带子猫来参观一下流浪小动物的生活,好让猫猫深刻反省自己的糜烂生活。为什么只有你穿得这么好?为什么你天天有橘子吃?为什么你不用为生计奔波?


你对天使一样的主人恶作剧,把我都急哭了你忍心吗?


这是樱井预期的效果。


不过第五天天气稍微暖和了点,他照例带大野出门散步,经过那片土地时竟然听到此起彼伏的叫声。


“喵喵,”有几只橘猫朝这边喊,“喵喵喵呜——”


太空包里的家伙一反常态,连忙把爪子伸出去,奶声奶气地回应。


“喵呜——”明天我还来看你们。





你别想看了。



评论(7)
热度(26)

© 鮮奶丸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