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丸丸

Archiveofourown:Milkymaruru


FISH KILLER

今天很開心!!


和 @潮安 見面了!!!


吃了本幫菜餛飩湯包喝了喜茶來回走了兩次南京路步行街逛了大半個外灘人民廣場!!!


我現在還沈浸在她的美貌裡不能自拔!!!


說了超級多的話!!!(一開始還害羞來著又不是相親x


超級開心🥳


她還送了我冰皮巧克力蛋糕(偷笑


哎呀我會努力更文(明年


我愛顏老師!


雖然跟她自拍了但是我要私藏美貌所以不發x


就這樣!我很開心!


希望大家也都開心!!


晚安⭐️⭐️







评论(6)
热度(5)

© 鮮奶丸丸 | Powered by LOFTER